最近大窩的快速進度嚇到不少關心咖啡鬼新家的好朋友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凡事按 schedule 的泥水師,讓咖啡鬼新家看來完全是二回事啊~~

現在咖啡鬼家的隔間都完成、水電也配好管,要等著貼外牆磚、室內各處磁磚,再接下來就是木工進場囉

不過近來發生二件小插曲,上星期設計師來抽查檢查進度的同時,發現冷氣排水管有些沒按圖施工,水電師父很委屈的和咖啡鬼說:「你們設計師堅持要改、我都改好了…」;而咖啡鬼的設計師說:「你要去唸水電一下啦,都沒按我的圖做…」(因為水電不是設計師的班底,所以不歸他管),這年頭當業主很辛苦耶…還要二邊安撫,是怎麼一回事啊   (p.s. 咖啡鬼可是沒那個膽去唸人啊…)


再來,昨天認真的布丁小姐幫我拿龍頭軸心去工地,順便檢查各管線配管情況,沒想到馬桶有些管線跑掉了…更糟的是,馬桶水箱外已包好泥作了…根據布丁小姐的說法,泥水和水電再次互相不爽(反正他們不合也不是一、二天的事了),咖啡鬼是搞不懂這事怎麼發生的,總之就是要把已做好的泥作敲開修改管線  而水電和泥作也各自有說法…好加在咖啡鬼有人在香港剛回來的設計師加上布丁小姐,不然我去工地哭好啦


房子背面的原貌:



大刀闊斧敲光:



磚牆、新窗完成(一樓整面磚牆要放爐台、右邊是餐廳;二、三樓的大窗邊是浴缸 ):



外牆粉平、接下來要補磚囉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心咖啡鬼 的頭像
    甜心咖啡鬼

    甜心咖啡鬼~~我想記錄的…

    甜心咖啡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