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驗孕過程不外乎是該來的沒來,然後才想說來驗一下,但對於槓龜很多次的我來說,驗孕是壓根兒沒排進生活待辦事項中的

 

11 月的某一天,突然發現自己酒量變很差,同事新家轟趴,我才喝沒幾杯白酒就覺得想吐(嗯,可能是酒太甜了…);某天和老爺晚上浪漫小酌一下,才一瓶紅酒就整晚胃在翻騰…;到最後連只喝兩杯紅酒都不舒服…但神經很大條的我只想著,這次的腸胃炎可真久

 

某晚睡覺時,一直夢到自己在驗孕,但不論如何,總是看不到結果,早上醒來後,翻出好友相贈塵封已久的試紙…

 

將將~~第二條線出現了!!!!!

 

晚上半信半疑的去 7-11 買昂貴驗孕筆再試一次…

 

將將~~第二條線火速出現(網路上說的曼秀雷敦還真的很靈敏咧)

 

我想,小兔寶這次是真的來報到了吧…

 

 

親愛的小兔,你/妳一定是個善良又貼心的好寶寶,在媽咪新家裝潢收尾後,就悄悄來報到了…

 

 

還是你/妳看到未來的房間很滿意所以來投胎呢?不論如何,爸拔和媽咪都會很愛小兔寶的

 

 

後記:除了酒量變很差外,胸部整整痛了一個月,但神經非常大條的我,居然想著該不會是長了有的沒的東西 @@

 

驗到二條線前,除了喝酒,還染了頭毛,瑜珈課各種動作也沒少過…小兔寶請原諒新手媽媽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心咖啡鬼 的頭像
    甜心咖啡鬼

    甜心咖啡鬼~~我想記錄的…

    甜心咖啡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