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鬼學習芳療大概 3~4 年了吧,中間也誤打誤撞考了芳療師執照,但仗著自己頭好壯壯+心情開朗,其實沒有非常勤快的用油 ^-^"

不過對懶人咖啡鬼來說,定期進肯園修補身體算是不可或缺的;自己平日再怎麼用油,但總是有些地方按摩不到,所以每隔一陣子,身體就會告訴我:「該去肯園了吧…」

為何喜歡去肯園呢,咖啡鬼第一次的芳療課程就是在肯園的香氣私塾(真美的名字);而且肯園不像坊間的 spa 館,只會逼你拿出信用卡海削一頓,是真正能好好修補身體與能量的好地方 ^-^

這次咖啡鬼選擇的是「淋巴引流」療程。

原本預約時我是選氣卦療程,後來因為太久沒做療程,加上芳療師建議可能全身療程比較適合我,所以就改做淋巴引流囉~~剛好咖啡鬼也覺得近來身體有點沈重,感覺有些東西卡在身體內排不出去 ~_~"

一開始照例是抽油,又抽到和「排毒」有關的油,沒辦法,太久沒去就是這樣的下場 ~_~"

療程開始前會有 15 分鐘的頌缽,其實咖啡鬼非常喜歡頌缽,音波流入身體深處,很快就有平靜放鬆的效果,敲到一半就開始昏昏欲睡了;不過咖啡鬼有發現這次敲腿部和下背部時聲音有點卡卡的,果然和自己的身體自覺相同。

頌缽完畢便開始淋巴引流療程囉。

所謂的淋巴引流,便是以舒緩的手法,促進全身的淋巴流動、幫助新陳代謝;坊間有些店的手法是非常重的,按完還會黑青,事實上,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,不是說用力就是好事啊。

最後做正面肩頸療程時,咖啡鬼居然舒服到打呼了…最近真的很累啦…~_~"

芳療師說咖啡鬼的肩頸很緊,身體的右半邊明顯的很沈重;而一開始做背面時不太好做、但正面就漸入佳境啦。

雖然第一次給此位芳療師服務,不過她真的很厲害啦,果然身體的反應是騙不了人的,她說咖啡鬼外面是樂觀又開朗的人,實則會默默的累積與承受一些壓力(嗯,是這樣沒錯)。

而我的身體也是慢熟型的,一開始實在很難放鬆,所以療程前的頌缽對我是好的(哎呀…如果能自己幫自己頌缽就好了 ^-^")

星期六做完後,身體馬上有鬆開的感覺,連著二天都好想睡啊 zzzzz…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體驗看看 ^o^

肯園香覺戲體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7巷25號1樓 02-2772-1801
http://www.canjune.com.tw/welcome.asp

p.s.1: 遠企樓上、春秋烏來、金瓜石與奮起湖緩慢民宿都有哦 ^-^

p.s.2: 新竹地區的朋友們可以去咖啡鬼學長的店「品沐 spa」,是我心目中的小肯園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心咖啡鬼 的頭像
    甜心咖啡鬼

    甜心咖啡鬼~~我想記錄的…

    甜心咖啡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