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鬼算是滿愛嚐鮮的人,前陣子聽到一堆人在討論好萊塢品牌  Smashbox,網路上也一堆試用文,激起了試用的決心, 上星期趁老爺無法監管的空檔,火速敗回三樣明星商品啦


{揮別油光補妝膏  Compact Anit-Shine}: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



首先是最讓咖啡鬼生火的「
揮別油光補妝膏」。很多人夏天都有毛孔出油、掉妝的困擾,一般人都習慣用吸油面紙再補粉,但一天下來,總覺得底妝變的暗沈、不服貼;而這塊小小的補妝膏,就如同「吸油面紙+粉餅」的效果!!!


咖啡鬼看完網友分享,馬上生火超想入手~~因為我夏天臉很會出汗,隨時額頭都冒著汗珠,鼻子也會出點油。咖啡鬼入手後一出 SOGO,馬上在車上就把包裝拆了開始用,果然小小一塊威力大!用其附的粉餅沾上白色膏狀的補妝膏擦上後,馬上一片平滑,重點是毛孔也變的不明顯;裡面還含了茶樹精油成份(但咖啡鬼是聞不出來啦~~),有抑菌的效果喲   我真的太愛那種補完的滑順感啦~~而且包裝很貼心,小小的一盒放在包包中剛剛好,隨時都可以偷偷補妝啊(盒中含迷你粉餅+鏡子)



{瞬間光采平衡乳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LIGHT}



接下來這瓶平衡乳是櫃哥幫我試用後,馬上想帶回的好物啊!!

官網上的介紹是這樣的:「從此向油水失調的敏感肌說 Bye! Bye!」

「油水不平衡造成的敏感性肌膚,平日常有連妝都上不了窘境!更別談到同時又有細紋、毛孔的瑕玼了,這瓶含有胜肽成份的清爽乳液,光水份就佔了60%,所以不僅有補水、鎖水的功能,還有減少肌膚因缺水而造成的敏感現象,在成份中另一項特別的就是添加了複合vit C,其抗氧化的功能可以滅少因出油而產生的細菌感染,可讓油性。痘痘型肌膚,在上妝後長時間的維持完美妝容。 」


咖啡鬼不太長痘痘、算是敏感混合肌(T 字部位比較會出油、二頰中性偏乾,毛孔只出現在鼻頭和鼻翼旁),用了這瓶平衡乳後,肌膚馬上摸起來非常「粉質」,咖啡鬼自認二頰的皮膚算很細緻的  上妝只有鼻頭的毛孔會造成困擾,但用了後毛孔有乖乖的變不見;星期天早上用完平衡乳再上妝後,儘管中午流很多汗,但鼻頭真的不太會出油(只有汗水會默默從額頭上冒出  );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水度與光滑肌喲



{瞬間光采調色露(紫)}



這瓶也是櫃哥給我試用後才買的啦(咖啡鬼真的很容易被鼓吹 )雖然咖啡鬼膚色算白,但有時難免會有點暗沈、加上黑眼圈,所以櫃哥介紹我買紫色的調色露和平衡乳混合後打底~~

本來咖啡鬼自以為皮膚不差、這瓶沒啥了不起,沒想到混合平衡乳擦上後,膚質馬上變的透亮起來!!!T 字部位比較暗沈膚色也有明顯的調整效果    咖啡鬼回家上網後覺得納悶,怎麼櫃哥沒介紹我明星商品第一名的「瞬間光采凝露」,經由 google 大神的開示後才發現,這瓶調色露只比凝露貴了 50元,卻有調整膚色的效果,所以很划算啊!!!(難不成櫃哥看破我本質的歐巴桑心態嗎

咖啡鬼都是和平衡乳調和使用,上完後只要輕輕按蜜粉就好啦,不上粉也有超級好氣色喲


星期天咖啡鬼中午參加好姐妹的婚禮,一早上完平衡乳+調色露後,大膽的拿起櫃哥送的「HD 數位感光粉底液」上底妝;剛上完時咖啡鬼暗叫不妙,粉色有點太深啦(平常咖啡鬼上粉只上 T 字部位不上兩頰的,目前只有 Chantecaille 的 just skin 對我來講不會太深)!!沒想到 20 分鐘過後,膚色居然又自然又透,一般的粉底上完後是會變暗沈一點點,沒想到 HD 感光粉底居然不會,這真的太神奇啦!!

到了晚上二頰膚色還是很透,額頭流汗後用面紙輕按,粉底仍然維持的不錯,咖啡鬼 Chantecaille 用完後應該會入手一瓶吧


Smashbox 目前只有台北的忠孝 SOGO 有櫃,想試的姐妹們趕快去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心咖啡鬼 的頭像
    甜心咖啡鬼

    甜心咖啡鬼~~我想記錄的…

    甜心咖啡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